提瓦特大陆旅行ing

【有毒向】林方的美人鱼名场面

A:方先生,您好您好。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您?


方锐:我一会要说的事,你们听了千万别晕......


A:我们是CP粉,我们不会晕。您请说。


方锐:就在刚才,林敬言跟我表白了......


A:林敬言,是哪一位?


方锐:不是哪一位,是那个笑起来很斯文特别杀人的林敬言。


B:[林辰]


方锐:不是这个,他不搞心理学,打游戏的。


B:[喻文州]


方锐:?不是,他不玩术士,玩流氓的。


B:[唐昊]


方锐:wtf??眼镜呢??他不是呼啸的。


B:[肖时钦]


方锐:?这......


B:[张新杰]戴眼镜的。


方锐:林敬言啊!!全职高手有没有看??!就是那个流氓玩得贼溜笑起来还很斯文败类一秒杀死一片林粉的林敬言明白吗??!


A:明白了,您继续说。


方锐:他跟我说很喜欢我,说我很像他的心上人,试问谁不知道?然后我答应他出去见一面,就在上林苑旁边一个酒店里边。我刚进去看的时候那里边被包场了一个人都没有,然后呼啦一下霸图的兴欣的全出来了,全部啊!人那么多,每个人手上都拿着个礼花[pang]的就朝我炸开了,特别那个张佳乐。我整个人当时就...


B:puchi。


方锐:?你笑什么


B: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方锐:什么高兴的事?


B:我老婆给我求婚时放过礼花。


A:puchi。


方锐:你又笑什么?


A:我老婆给我求婚时也放过礼花。


方锐:?你们的老婆,是同一个人?


B:对、对。


A:pu。呃不,我们是同一款礼花。


方锐: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B:对、对。pu-hhhhhhh


方锐:wai——!!!!!


A:我们言归正传,那个,您刚才说的这个林敬言,帅吗?


方锐:他不是帅不帅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嘶...他游戏打的挺溜,现实里平时私底下挺温和的,游戏里就很凶。笑起来的时候,特别温柔。遗憾的是那天我懵了,没能听清他都说了些啥......


B:puchi。


方锐: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啦!!!


B:我老婆又买礼花了。


方锐: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B:方先生我们经过严格的训练,无论cp多甜呢我们都不会笑的。除非忍不住。


A:不如这样方先生,您先回去等消息,我们这边呢一联系到林先生就通知您。


方锐:行。你们赶紧出发。很甜的你们小心蛀牙,啊。




AB: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


B:方先生您还有什么糖要发吗?


方锐:......。


AB: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


B:?方先生


方锐:。




有空我再把视频剪出来(。)

评论(6)
热度(75)
©林萧叶 | Powered by LOFTER